close

今天我們來分享網路上很推的EQYSS MICRO TEK SPRAY 噴劑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80038.jpg

因為現在 氣候變遷 的關係,端午節都還沒到,天氣就越來越  炎熱了~~
當然身為小資女的我 冷氣不可能24小時無限放送 啊!!所以最佳選擇就是幫喵寶貝  剃毛囉~

而剃毛要面對的風險就是可能會長 黴菌 ~~

(我們家的喵寶貝是長毛金吉拉,突然間給喵寶貝剃光光,可能她的皮膚不能適應,再加上  換季期間 = 換毛期間 ,所以她就中標了!!)

嗚~~我家可憐的喵寶貝~~

當然! 第一時間當然是帶去給醫生看,但是我們長期去看的那間獸醫的標準SOP  打針 + 吃藥 已經讓我們開始懷疑這麼重的治療方式會不會對喵寶貝造成負擔呀~

原來的黴菌只有 兩粒痘痘 的大小唷!!!

所以我妹子才會上網爬文,買到了這瓶 EQYSS MICRO TEK SPRAY 噴劑想幫她試試

結果呢~~結果呢~~  我家的喵寶貝黴菌居然猖獗成這樣(如下圖)

1463813559154.jpg

1463813659169.jpg

 其實 EQYSS MICRO TEK SPRAY 他的成分裡,根本沒有 滅黴菌 的功能~

所以為了大家的喵狗寶貝好,在這裡還是請大家去看醫生吧!!!!!

千萬不要跟我們家的傻妹子一樣,以為可以靠喵寶貝的免疫力自己好!!!!  我暈

後來趕緊找了一下基隆還有哪間獸醫好,我們立馬帶喵寶貝去看醫生~~

醫生開的 滅黴菌藥 成分與 EQYSS MICRO TEK SPRAY 成分作比較(如下圖)

1463814923096.jpg

EQYSS MICRO TEK SPRAY的功用有點像化妝水,並不是 藥 呀!!!

為了大家的喵狗寶貝好,還是乖乖去看醫生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Sunn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